歡迎並感謝各位老師與同學使用雲端學院

若您在使用上遇到問題或有改善建議,歡迎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反應

 

常見FAQ-學生

✤若您為本校學生✤
雲端學院的帳戶認證是與單一簽入帳戶整合,您可至本校的單一簽入登入網站嘗試登入。
若您仍無法登入,請聯絡圖資處帳號承辦人員。
✤若您為隨班附讀、交換學生✤
您的帳戶資訊可洽詢圖資處或數位學習中心。
依學校規定,已跑完離校程序的同學,即無法進入本校平台,因此須先行備份教材與學習資料。
若您為本校師資培育學生,可向本校申請雲端學院帳戶延用至實習時間結束,請至申請表單下載。
因資料更新於每日凌晨4:00更新,因此當日申請與加選,將於隔日可以使用。
方法1.請老師將您加入學院課程中,加入方法請參考-->
方法2.請下載課程助教申請表單,由教師簽章之後,送至本中心,由中心同仁協助加選

常見FAQ-教師

看不到教材有以下狀況:

1.未設置學習路徑節點

2.若為影片檔(MP4),影片格式不相容

上傳教材教學請看!~

1.您可以將教材壓縮成壓縮檔,再透過「上傳壓縮檔」形式上傳檔案,再將index.html檔設為學習節點

2.您可透過FTP上傳方式,將資料夾放入該課程的教材空間中,再將index.html檔設為學習節點

請於「辦公室」環境中的「下載/申請區」>「空間擴大申請」進行申請填寫,內容須包含課號(ex:00541)、課程名稱、需擴大至多少(ex:2G)

1.請撥打教學科技組1762-1763 詢問遠距同步教學申請事宜

2.請參閱本中心的遠距課程教室介紹~